注册

30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获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30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获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 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群体表彰会议

原标题:30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获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

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群体表彰会议召开。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充分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见义勇为事业,2017年12月27日上午,“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群体表彰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会议对东营市红十字会30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授予“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并奖励每人5000元,在全市表彰通报。

东营市红十字会按上级要求积极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截至目前,全市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5342人,30例志愿者成功捐献。面对急需救助的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志愿者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患者的生命,体现了中华民族救人于危难的大义和美德,充分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

通过此次表彰会议的开展呼吁更多群众参与到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队伍中来,去挽救更多的白血病患者。

(黄三角早报记者 吕增霞)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