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捅杀同村医生被刑拘,曾与受害人妻子产生过感情纠纷


来源:澎湃新闻网

针对安徽安庆望江县一男子因感情纠纷以数十刀将同村医生捅伤致死一事,12月27日上午,望江县公安局办案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嫌疑人常毛结,无业,因与受害人妻子产生过感

针对安徽安庆望江县一男子因感情纠纷以数十刀将同村医生捅伤致死一事,12月27日上午,望江县公安局办案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嫌疑人常毛结,无业,因与受害人妻子产生过感情纠纷,多次非法入侵其住宅进行报复,12月11日,趁受害人聂某林在打牌期间,持刀将其捅杀致死,现在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

望江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安庆望江公安在线发布悬赏通告,12月11日下午,安徽安庆市望江县高士镇七岭村发生一起恶性案件。经侦查,高士镇七岭村43岁村民常毛结有重大作案嫌疑。

望江县公安局悬赏通告望江县公安局图

澎湃新闻注意到,从12月11日至25日望江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中,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金额从1万元涨到5万元。

望江县高士镇七岭村一名村民告诉澎湃新闻,死者聂某林在村里是一名乡村医生,聂医生人很好很本分,村民大病小病都会找聂医生看。11日下午,嫌犯趁聂医生在七岭村小学对面的日杂店打牌时用刀捅死了聂医生,捅了数十刀。

聂医生当地的一名在外打工的亲戚通过微博私信告诉澎湃新闻,因为感情问题,嫌疑人常毛结曾因伤害聂医生的妻子被捕多次。

26日下午,望江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再次通报称,凶手常毛结作案后畏罪潜逃,望江县公安局成立“12.11”命案专班,发布悬赏公告,动用各种侦查手段全力缉逃。26日12时20分,犯罪嫌疑人常毛结在宿松县园林广场步行街被擒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7日,望江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因为感情纠纷,常毛结于11日下午趁聂某林在日杂店打牌之机,持刀报复聂某林,在现场将聂某林捅数十刀后致死。

该工作人员称,犯罪嫌疑人常毛结和受害者聂某林的妻子因感情问题发生过纠纷,并多次非法入侵受害者聂某林住宅对聂某林及其妻子殴打报复。25日,常毛结对聂某林实施报复性杀害,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澎湃新闻通过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发现,常毛结曾于2012年11月因殴打他人和故意损坏财物被望江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3日。曾因犯故意伤害罪和非法侵入住宅罪,于2013年8月被望江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月。2014年11月24日,常毛结再次因涉嫌非法入侵住宅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