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呼兰将廉洁文化融入红色旅游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呼兰将廉洁文化融入红色旅游 本报讯(徐柏胜记者李宝森) 呼兰区借助区内红色旅游资源优势,将廉

原标题:呼兰将廉洁文化融入红色旅游

本报讯(徐柏胜记者李宝森)

呼兰区借助区内红色旅游资源优势,将廉洁文化元素以各种形式、途径深度融入红色之旅,不断扩大廉洁文化的受众层面,实现廉洁理念全领域覆盖。

据了解,呼兰区充分利用呼兰河口湿地、大顶子山温泉度假村、黄土山森林公园为核心景区的沿江旅游带和以拥有2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3处市级非移动文物、1处呼兰百年名园西岗公园的红色旅游资源,把廉洁文化融入到红色旅游之中,潜移默化地传播廉洁文化。

据了解,呼兰区广泛收集历史资料,在红色之旅中“讲廉”。深入挖掘墓地位于西岗公园的呼兰新政权创建者之一李振华的革命事迹,并以《呼兰县志》记载的李振华廉洁事迹为原型,组织创作了中篇小说《忠骨》。组织位于西岗公园内的呼兰群众艺术馆、“四望亭说唱团”以及腰堡、方台、杨林等沿江民间艺术团体,在“一带一园”核心区域举办廉洁文艺汇演35场次,吸纳游客及当地群众超2.5万人次观看并参与演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