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交警发现两辆货车“双胞胎”同一车型同牌照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交警发现两辆货车“双胞胎”同一车型同牌照 亚心网讯 (文/首席记者张梦雨通讯员江松图

原标题:乌鲁木齐交警发现两辆货车“双胞胎”同一车型同牌照

亚心网讯 (文/首席记者张梦雨通讯员江松图/高支队乌西大队提供)12月26日凌晨,在乌奎高速公路头屯河收费站,交警发现两辆车型一样的大货车居然连车牌都一模一样。是套牌吗?然而交警检查发现:“两辆车都用的假牌照!”

原来,这两辆车属于同一个公司,两名司机互不相识,平时跑的线路也不同,然而当天机缘巧合下,两辆车同一时间经过同一路段,就这样被查了个正着!

当天凌晨2时许,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乌西大队民警孟尔勃与同事在乌奎高速头屯河收费站进乌方向例行检查过往车辆时,驶来几辆大货车:“远远就能看出存在平板挂车改成厢货且有超宽问题。我就上前将车拦停,随后查到第三辆车时,车型跟此前的车一样,存在的问题也一样!”

孟尔勃在进一步处理两辆车的问题时,发现两辆车的车牌号竟然一样,仔细查看车辆号牌均为假牌。经询问,两名驾驶人表示他们互不认识,公司给哪辆车就开哪辆车。而两辆车均挂靠在同一个公司,车主应该也是同一人。两车相遇纯属偶然,一辆车原本一直在伊犁跑运输,一辆车则一直往返于石河子与大黄山间跑运输。当天先后经过收费站是偶遇。

此事目前乌西大队还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 王渊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