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坡启动迎春灯饰工程 春节前后这些地方可赏灯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九龙坡启动迎春灯饰工程 春节前后这些地方可赏灯 九滨路灯饰效果图。 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供图

原标题:九龙坡启动迎春灯饰工程 春节前后这些地方可赏灯

九滨路灯饰效果图。 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2月26日21时38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通讯员 吴静)今(26)日,记者从重庆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方面了解到,该区目前已启动2018年迎春灯饰工程,灯饰建设将于明年1月初全面动工。预计春节前夕,市民便可到九龙坡区感受迎春灯饰带来的浓浓年味。

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方面介绍,近年来九龙坡区先后在直港大道、杨家坪商圈、九滨路、南北干道以及部分城市主要立交建设了固定灯饰,一批社会单位也建设了45处楼宇景观灯饰,目前辖区商圈和部分重要干道固定景观灯饰已初具规模。今年,九龙坡将通过“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大型灯组,结合农历狗年传统元素进行灯饰打造。灯饰方案设计和实施按照厉行节俭,鼓励社会资本参与的原则进行,展现城市风貌,营造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

杨家坪商圈灯饰效果图。 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供图 华龙网发

记者在《九龙坡区2018年迎春灯饰实施方案》中了解到,今年九龙坡区在灯饰工程建设方面,东部城区主要实施杨家坪中心区、石桥铺核心区及周边道路,具体有西郊路沿线、南北大道沿线、杨家坪商圈、华润万象城周边、西郊路桃都节点、区政府及会议中心大门、袁家岗下穿道节点、九滨路界碑及天宝广场、石桥铺转盘及5座天桥、石桥铺跃华广场及佰腾至泰兴沿线、渝州宾馆节点、渝州路、龙腾大道陈家坪东天桥、石杨路陈家坪汽车站天桥、迎宾大道留学生创业园、石小路康德天桥、科城路高新区管委会、凤中路节点、华岩新城、华岩隧道洞口、蟠龙立交、凤西路跨线桥、巴国城、九龙半岛等。

西部片区由西部各镇、园区、平台公司对管辖范围内的主要道路、节点进行迎春灯饰打造,主要包括华福路沿线、白彭路沿线、各场镇、九龙园区C区、西彭园区、金凤园区、西部物流公司等主要道路、节点等,均以亮化为主。

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方面表示,所有灯饰将会融入都市万象、魅力滨江、华岩新城等一系列元素。目前,灯饰工程的设计图已完成,预计在2018年1月初全面动工,工期为1个月左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