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南岸区分团 公安系统先进典型走进社区开展宣讲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南岸区分团 公安系统先进典型走进社区开展宣讲   华龙网12月26日14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南岸区分团 公安系统先进典型走进社区开展宣讲

  华龙网12月26日14时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近日,南岸区遴选全区各级各类先进典型,组建“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南岸区分团,深入全区开展宣讲。12月21日下午,南岸区分团走进洋人街,区公安分局南滨路派出所所长、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傅远军为群众深入浅出讲解十九大精神,受到居民热烈欢迎。

  11月中旬,南岸区承办了“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首场市级示范活动,26万多网民各类媒体观看、互动,人民日报进行了专题报道。在首场活动示范带动下,南岸区迅速组建了以十九大代表李龙梅为首的“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南岸区分团,宣讲团的11名成员均由富民兴渝贡献奖,感动重庆年度、月度人物,中国好人,劳动模范,拥军模范等奖项获得者组成,涵盖教育、公安、纪检、供电、社区工作等多领域。

  目前,“榜样面对面”宣讲团已累计开展宣讲活动40余场,现场直接受众达两万多人,获得群众普遍好评,并逐渐形成了“龙梅讲堂”“广阳故事会”和文明宣讲团等多个特色宣讲队伍,在全区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南岸大地上。

  近年来,南岸分区公安局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和引导作用,注重通过塑造榜样来促进公安队伍健康发展。在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南岸区公安分局共有2名先进典型入选“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南岸区分团,当天也是南岸区分团公安系统先进典型开展的压轴宣讲。傅远军,南滨路路派出所所长,多年来,他曾一次荣立个人二等功,八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先后荣获“十佳科所队长”、“重庆市公安局优秀派出所所长”、“派出所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所长”、“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南岸区 “双十佳”平安卫士。他领导的南滨路派出所斩获荣誉无数,曾被评为“公安工作成绩突出的基层单位”、“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重庆市十佳派出所”,等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