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静县:“两会”来了我们的生活将迎来重大改变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静县:“两会”来了我们的生活将迎来重大改变 亚心网讯(通讯员 魏源)今天,政协和静县第

原标题:新疆和静县:“两会”来了我们的生活将迎来重大改变

亚心网讯(通讯员 魏源)今天,政协和静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已拉开帷幕。和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也将于12月26日开幕。“两会”年年开,它会对“小明”的生活产生哪些影响?下一年,“小明”生活会更好吗?承载着26万和静人民的期待,“小明”,就是每个你我。

“说真的,我特别期盼两会。每次会后,我们生活都会发生变化。你看看现在,日子多好呀,看病不花钱,我们村里的贫困户户户享受了富民安居房补贴,孩子上学也不用花钱,日子很舒心。我关注着很多新闻信息,十九大召开后,很多惠民政策又出台了,所以,今年我比往年更加期待两会。”和静县和静镇个体户李建兵说。

和静县巴润哈尔莫敦镇干部李秀梅:“社会稳定、国家富强,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感到特别骄傲自豪!同时,我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和静县机关工委干部马焱:“作为土生土长的和静人,我见证了和静翻天覆地的变化,沙尘暴的消失,邻居阿姨脸上越来越满足的笑容,北山森林公园、东归生态公园留下的欢声笑语都让我期待今年的两会。”

和静县阿拉沟乡牧民欧叶:“住着安居富民房,享受着国家惠民补贴带来的实惠,过着跟城里人一样的生活,我觉得我太幸福了。我们村好多条简易牧道都铺上了柏油,水、电、通讯信号也都通了,我们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今年我就可以脱贫了!我的口袋越来越鼓,人也越来越精神了,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会更好!”

“亚克西,亚克西,什么亚克西?党的政策亚克西。亚克西,亚克西,什么亚克西?我们的生活亚克西!”和静县哈尔莫敦镇哈尔莫敦村草根宣讲员、县人大代表张素花用一段快板词展示着现在美好的生活。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饱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也传递出了我们党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我觉得,今年的两会,很值得我们关注,我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会日渐剧增!

和静县网信办干部陈晨:“走在和静天鹅湖路上,我就特别的自豪。宽敞的马路、精致的水景带,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在和静体现的淋漓尽致。环境好了,天也蓝了,看着就很舒心。一件件惠及我们各族干部群众的实事让我们的心里暖暖的,希望今年的两会能有更多惠民的信息被关注、采纳,我很期待!”

和静县委宣传部干部何娜与自己的亲戚你一言我一语谈着自己对两会的向往与对未来生活的规划:“我们各民族就是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交往交流交融,成为一家人,共同发展,一起进步。”何娜说:“看着亲戚的笑容自己也觉得很踏实,很开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挥宣传人的作用,用好‘笔杆子,传递和静好声音、正能量,倡导全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社会正气,营造和谐文明的大美和静。”

责任编辑: 章雅芳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