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集体合唱告白 毛不易搂着赵天宇阔步离开


来源:娱情记事本

凤凰网娱乐讯 同为选秀节目出身的毛不易与赵天宇虽然当时赛场上激烈厮杀,但私底下关系那叫一个亲。日前,毛不易与赵天宇一同回京,大批迷妹看到毛毛出现,突然开始大合唱,毛毛带着两颊的“高原红&r

毛不易搂着赵天宇

凤凰网娱乐讯 同为选秀节目出身的毛不易与赵天宇虽然当时赛场上激烈厮杀,但私底下关系那叫一个亲。

日前,毛不易与赵天宇一同回京,大批迷妹看到毛毛出现,突然开始大合唱,毛毛带着两颊的“高原红”一脸懵圈,表情甚至没有波动。为了吸引爱豆注意,粉丝们拿出更多花样,比如当众表忠心或者直接表白,而毛不易全程只顾搂着好基友赵天宇的肩,俩人都对热情的粉丝们毫无反应。

毛不易和赵天宇离开机场

出了机场离开迷妹的包围圈之后,俩人终于放飞自我,下车先躲在小角落里分享起了香烟,把烟点上之后,俩人一边吞云吐雾一边并肩朝毛不易家走去。 

[责任编辑:谢兰君 ]

责任编辑:谢兰君

推荐
孟子坤赵天宇天子CP演唱会后台调戏毛不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6AFCC35E6368CE13C1C906FF3A2A72BE8DCD2231_size113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