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新节目录制视频流出 即将作为主持人“复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金星要复出了?早前坊间传闻“待字闺中”的金星将转战芒果TV,录制一档名为《放学别走》的脱口秀节目。昨日(12月25日),这档节目的视频资料经网络流出,坐实了复出传闻。视频中,金

金星录节目

金星要复出了?早前坊间传闻“待字闺中”的金星将转战芒果TV,录制一档名为《放学别走》的脱口秀节目。昨日(12月25日),这档节目的视频资料经网络流出,坐实了复出传闻。

视频中,金星一身修身连衣裙亮相,带动现场一众青少年一起,喊出节目口号:“放学别走,态度我有”。从视频片段分析,该节目将由金星担任主持人,另有一群青少年组成的“智囊团”现场助阵。此外,录制现场的观众也大多为青少年,是一档以青少年群体作为节目主体的谈话类节目。如果该节目上线,即是继《金星秀》停播以来,金星再次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公众视野。

今年8月金星在上海东方卫视主持的《金星秀》遭“停播”;随后《今夜百乐门》第二季亦更换了团队和主持人。于此后的一段时间内,金星无新节目上档,逐渐淡出公众视野。在经历了两档节目被停后,有媒体爆料称“金星即将加盟芒果台主持新节目”。针对此传言,媒体向金星团队求证消息真伪,工作人员表示“整装待发!”。

结合此前金星工作人员的回应,和这次新节目录制现场视频的流出,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称“希望金星回归”。

[责任编辑:黄秋桐 ]

责任编辑:黄秋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