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区6个团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内蒙古区总决赛中获奖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我区6个团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内蒙古区总决赛中获奖[   本报12月25日讯 (

原标题:我区6个团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内蒙古区总决赛中获奖

[   本报12月25日讯 (记者 赵曦)12月25日,由自治区团委、正大集团主办的“创未来、趁现在”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内蒙古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区6个团队获奖。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阳光队夺得冠军,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的FCN团队和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仁人爱团队荣获亚军,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札撒团队、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光明队和内蒙古科技大学的蛋生团队荣获季军。我区共有10所高校组建的385支团队2100多人参加内蒙古区总决赛。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