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开幕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开幕 本报25日讯(记者衣春翔)为进一步扩大龙江冰雪文化的影响力,促进

原标题: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开幕

本报25日讯(记者衣春翔)为进一步扩大龙江冰雪文化的影响力,促进国际大学生冰雪文化合作交流,25日,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开幕式在哈尔滨广厦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由省文化厅、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和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织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广厦学院等单位承办,共吸引了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33支参赛队伍100余名大学生参加。大赛将持续到28日,参赛学生要在哈尔滨兆麟公园内用长2米、高2米、厚0.5至0.7米的冰块进行创作。大赛组委会将聘请国内外著名冰雕塑艺术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大赛将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和三等奖10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