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平区旅发委成立 打造双桂田园百里竹海度假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梁平区旅发委成立 打造双桂田园百里竹海度假区 风景优美的梁平百里竹海。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

原标题:梁平区旅发委成立 打造双桂田园百里竹海度假区

风景优美的梁平百里竹海。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2月25日20时40分讯(记者 刘雪琴 通讯员 张隆海)今(25)日,记者从重庆市梁平区旅发委干部大会上获悉,经梁平区委、区编委审议,重庆市编办批准,12月22日,梁平区旅游局正式更名梁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梁平旅游驶入全域旅游发展“快车道”。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近年来,梁平区旅游架构基本形成,旅游基础设施及配套逐步完善,宣传营销水平逐步提高,行业管理和安全管理成效明显,全区旅游逐渐驶入全域旅游发展的“快车道”。

双桂田园的秋日美景。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后,梁平区将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加快打造双桂田园、百里竹海两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进蟠龙蜀道、万石耕春、百年张鸭子、龙滩•中华名柚园等四大重点景区建设,发展全域旅游,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