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岁少女遭男友泼煤油烧身 胸部、四肢大面积烧伤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悲惨!东莞16岁少女遭男友泼煤油烧身,胸部、四肢均大面积烧伤 16岁的少女阿超多次向比她大8

原标题:悲惨!东莞16岁少女遭男友泼煤油烧身,胸部、四肢均大面积烧伤

16岁的少女阿超多次向比她大8岁的男友阿磊提出分手,但一直因为男友的反对,未能如愿。让阿超没有想到的是,11月8日,当她在两人合住在东莞寮步的出租房里,再一次提出分手时,竟遭到男友泼煤油烧身,导致全身30%的烧伤面积。如今,已经花去11万多的医疗费,让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无力再承担,只得暂时出院。

微信图片_20171225163102.jpg

多次提出分手遭到男友拒绝

阿超来自湖南衡阳。今年7月初中毕业后,因为没有考上高中,便与同学来到寮步打工。在寮步一家服装店做销售员。期间,经其同学的介绍,与同学的哥哥阿磊谈起了恋爱。“阿磊24岁,在寮步一家电子厂打工,也是衡阳人。”阿超说,起初两人相处的还不错,但后来她才从其他人口中陆续得知阿磊刻意对她隐瞒了一些事情。“比如他之前坐过牢,比如还有一个孩子。”阿超说,如果她早知道这些事情的话,她一定不会跟阿磊谈男女朋友。

今年10月份起,阿超就开始跟阿磊摊牌,提出分手。“提了好几次,他都是非常的抗拒,有好几次还威胁我,甚至是动手打了我。”阿超说,无奈之下,她于11月1日就辞职离开了东莞寮步,来到长沙。“可后来,阿磊还是通过其他人找到了我,让我回东莞处理两人的事情。”阿超说,她以为阿磊这一回会答应两人分手的事,便在11月8日回到了寮步。

微信图片_20171225160347.jpg

11月8日下午3点多,阿超与阿磊来到两人位于寮步百业汽配城4巷群业街的出租房。“他害怕我不会跟他上楼,还在楼下捡了块砖头,逼着我上楼的。”阿超说,进到出租房后,阿磊用砖头逼着她坐在床上。“我刚开口说‘我们不合适’,他就把砖头扔了,拿一起一个装有一斤左右煤油的瓶子往我身上浇煤油,之后他也往自己的身上泼了一些煤油。”阿超说,瓶子里的煤油是阿磊之前从网上购买用来充打火机的。

微信图片_20171225160448.jpg

少女全身30%的面积烧伤

泼完煤油之后,阿磊就用打火机点燃了自己,而后又抱着阿超不让她逃跑,企图与她同归于尽。“我就大声呼救,隔壁的邻居看到房子里着火了,便提着水桶来灭火。”阿超说,火很快就扑灭了,他们两人都被烧伤了,都被送到了医院。阿磊因为伤势比较轻,很快就出院了,而阿超全身30%的面积烧伤,在东莞市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呆了20多天。

阿超的父亲欧先生说,他们从湖南老家赶来东莞后,女儿就已经在重症监护室里,不能说话,所以对怎么发生被烧伤的一概不知,去找女儿的男朋友阿磊后来也是找不到。“直到11月28日后,女儿转到普通病房,她才说是被男友泼了煤油烧伤的。于是连忙报了警。”

微信图片_20171225162837.jpg

南都记者今日在市人民医院见到被烧伤的阿超时,除了脸部没有大的烧伤面外,胸部、背部以及四肢均有比较大的烧伤面。记者到访时,阿超的父亲欧先生正在为女儿办理出院手术。“现在已经花了11万多的医疗费,还欠下医院近1万。这才做了一次手术,接下来还有两次手术要做,实在是没有钱了,只能是先出院再想办法了。”欧先生无奈的说。

南都记者随后从警方处了解到,目前寮步镇公安分局已经以故意伤害案对阿超受伤害一案予以立案侦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查当中。

采写:南都记者何永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