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17家“差评”企业全部停产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高新区17家“差评”企业全部停产 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办公室了解到

原标题:高新区17家“差评”企业全部停产

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办公室了解到,目前,高新区各类化工企业共80家,其中,17家“差评”企业全部停产。

 自化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区对区内化工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80家化工企业中,一般化工生产企业有41家,危化品运输企业有11家,危化品储存企业1家,危化品生产企业21家,危化品使用企业7家(空气化工1家企业既是危化品生产企业,又是危化品运输企业)。69家化工生产企业中,61家参与了前期的“三评级一评价”,2家企业评级评价为“优”,42家企业为“中”,17家企业为“差”,8家企业因未投产、设备拆除等原因未参评。

 截至目前,高新区“三评级一评价”中17家“差”评企业已全部停产,对评级评价为“优”和“中”的企业存在的隐患要求限期整改。

 据高新区化转办负责人介绍,2018年,高新区将通过安全、环保、节能、质量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化工园区认定,加快化工企业入园步伐,实现区内化工产业向高端化、精细化发展。2018年底前,原则上完成城市人口密集区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转产或关闭工作;化工园区外严禁新建、扩建化工项目,危化品企业原则上进入专业化工园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