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警证实大象踩死中国领队前受刺激,旅行团今晚回国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泰国警方证实大象踩死重庆领队前受刺激,涉事旅行团今晚回国 当地时间12月24日晚间,泰国警方

原标题:泰国警方证实大象踩死重庆领队前受刺激,涉事旅行团今晚回国

当地时间12月24日晚间,泰国警方向媒体披露了大象踩踏事件最新进展。

警方称,尚没有证据证明事发时有人拉扯过大象尾巴,但事发前有很多人围着拍照,大象被刺激。目前,警方认定,驯象师控制大象不当,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171225111043.jpg

泰国警方勘测现场

警方负责人透露,事发时两名游客和驯象师坐在大象身上,游客曾围着大象拍照,刺激到了大象。

目前,警方认定驯象师控制大象不当,景区的老板也要担责。

南都记者了解到,何永杰所在旅行团游客将按之前的行程安排于今晚飞回重庆。

12月24日,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代表国家旅游局和李金早局长看望慰问了已赶赴泰国的遇难领队家属和受伤游客,并积极协助中国驻泰使领馆,敦促泰方尽快查明事故原因。

采写:实习生詹晨枫 南都记者嵇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