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逊克举办雾凇冰雪节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逊克举办雾凇冰雪节 玉树琼枝的雾凇美景。 本报记者李民峰摄 本报24日讯(王洪东记者李民峰)

原标题:逊克举办雾凇冰雪节


玉树琼枝的雾凇美景。 本报记者李民峰摄

本报24日讯(王洪东记者李民峰)零下30多摄氏度的极寒天气,库尔滨河蜿蜒流淌,水汽蒸腾、玉树琼枝……24日,中国逊克大平台首届雾凇冰雪节暨雾凇冰雪摄影大赛启动。

雾凇景区位于库尔滨河畔的大平台村,库尔滨水电站就建在它的上游。当河水经过水电站,水温升高的水面源源不断的散发水汽,整个河面云雾缭绕、美轮美奂。这里已被中国摄影家协会、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省新闻摄影学会命名为创作基地。2017年正式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景区。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首届冰雪节将开展8项主题活动,包括全国雾凇冰雪摄影大赛、旅游资源和线路推介会、大平台雾凇冰雪展馆展示等活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