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巡视整改不到位党不管党问题突出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巡视整改不到位党不管党问题突出 12月11日下午,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曹力卓、副组长张军勇,向

原标题:巡视整改不到位党不管党问题突出

12月11日下午,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曹力卓、副组长张军勇,向海林市委书记金银华及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金银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

海林市委原主要负责人削弱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严重弱化,政治生态受到破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到位,重表态、轻结合、疏落实。在巡视整改上作风漂浮,欺上瞒下,整改工作存在形式主义。党不管党问题突出,不按规定召开全委会、常委会、书记专题会,最长间隔106天不召开常委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识不清,责任不到位。用人导向有偏差,干部队伍精神状态不佳,政治生态差。此外,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处理。

建议

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委班子建设,扎实完成省委两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扎实抓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强化“两个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