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晒一家三口合影 王诗龄依旧张嘴卖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4日晚,李湘发文称:“一家人在一起真好”,并配上一张全家福。照片中,李湘头戴白色夸张羽毛帽,搭配黑边眼镜和红唇,露出酒窝,少女感十足;女儿王诗龄戴着白色帽

李湘一家三口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4日晚,李湘发文称:“一家人在一起真好”,并配上一张全家福。

照片中,李湘头戴白色夸张羽毛帽,搭配黑边眼镜和红唇,露出酒窝,少女感十足;女儿王诗龄戴着白色帽子,张开嘴巴卖萌。

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家人要一直幸福下去啊。”“好美的女神!”“大家在一起就是幸福。”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推荐
李湘:王诗龄天天练瑜伽,大张伟:这是球吗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1/8cfbe722a10f504_w776_h43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