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长落幕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长落幕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景洋)历时两天的2017年全国花样滑冰锦

原标题: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长落幕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景洋)历时两天的2017年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今天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吉林省滑冰馆落下帷幕。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是国内花样滑冰年度顶级专业赛事之一,来自国内12个代表队的78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有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和团体赛。其中,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均分别录取总成绩前8名,并排列积分。

比赛中,多位高水平运动员以高超的滑行跳跃技术使比赛高潮迭起,给观众以美的享受。通过比赛涌现出的优秀选手用自身的表现证明实力,成为我国新一代花滑运动的后备力量。

据了解,省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为比赛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巨大努力。在硬件设施上,场馆用良好的冰质保证了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得到充分发挥。

此外,主办单位在赛事组织的每个环节上悉心安排,确保了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国内各地区的花滑运动交流,同时各队在引入先进的训练理念后,优秀的花滑后备人才在比赛中得到了检验,对我国花滑运动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起到了推动作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