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冬送温暖,崂山区低保家庭收到260万元生活用品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寒冬送温暖,崂山区低保家庭收到260万元生活用品 日前,崂山全区低保家庭收到了区政府提供的过

原标题:寒冬送温暖,崂山区低保家庭收到260万元生活用品

日前,崂山全区低保家庭收到了区政府提供的过冬棉被、厨具、粮油米面等总价值260万元生活用品,确保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日前,崂山区积极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累计投入资金260余万元开展了全区低保家庭“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区财政投入110万元为全区1101户城乡低保家庭发放过冬棉被、床品四件套以及粮、油、米、面等基本生活用品;同时各街道合计投入近50万元,为辖区内有实际需求的低保家庭发放餐具、厨具、打火灶等基本生活用品;区慈善总会及社会组织投入近100余万元采取发放慈善物资、慈善超市卡等方式改善低保家庭基本生活,确保全区低保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