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射25脚0进球!莫拉塔缺席 切尔西玩不转无锋阵


来源:凤凰网体育

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切尔西只能在埃弗顿身上拿到1分,这场0-0的比赛看起来非常的沉闷,但是切尔西实际上制造了很多的机会,全场比赛的射门次数达到了25次,可惜的是却没有进球,在没有莫拉塔的情况下,切尔西

null

莫拉塔此役缺阵

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切尔西只能在埃弗顿身上拿到1分,这场0-0的比赛看起来非常的沉闷,但是切尔西实际上制造了很多的机会,全场比赛的射门次数达到了25次,可惜的是却没有进球,在没有莫拉塔的情况下,切尔西的无锋阵没有效果。

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里,孔蒂排出无锋阵也是迫不得已,因为莫拉塔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里庆祝染黄,这让他无法出战太妃糖。这样的情况下,孔蒂让阿扎尔踢起了假9号,左边锋是佩德罗,右边锋是威廉,这样的组合看起来兼具速度和技术。

不过没有莫拉塔在场上,切尔西的很多传中都是被埃弗顿球员抢到第一点。无论是摩西、还是阿隆索,都试图用低平球的传中撕开埃弗顿的防守,但是没有成功。全场比赛,切尔西的射门次数是25次,其中有8次射正,而对方仅仅有5次射门0射正。在控球率上,切尔西68%占优,几乎是碾压对手,但是孔蒂的球队占据优势,却没有破门的办法。

如果莫拉塔在球场上的话,那么切尔西的进攻威胁度会大增,可惜西班牙中锋本场比赛停赛。巴舒亚伊在下半场比赛曾经获得出场机会,但是他没有把握住,不出意外的话,这名比利时中锋可能在1月份被清洗。

其实这场比赛也给孔蒂敲响了警钟,虽然无锋阵是他们经常采用的B计划,但是如何提升场上的攻击效率,这是蓝军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

(迪斯佩尔)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