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偶像练习生》,明年最辣眼睛综艺预定


来源:谈资

原标题:《偶像练习生》,明年最辣眼睛综艺预定 选秀的春风一年一度,没想到今年居然刮到了网综里。爱奇艺

原标题:《偶像练习生》,明年最辣眼睛综艺预定

选秀的春风一年一度,没想到今年居然刮到了网综里。爱奇艺说要打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坛子(微信号:tanziapp)都惊呆了,这LOGO、这赛制,不就是坛子刚刚才勤勤恳恳狗完的《Produce101》吗?

83025aafa40f4bfb2d08b944094f78f0f63618c1

《produce101》

8718367adab44aedf9a0a67db81c8701a08bfbb9

《偶像练习生》

《Produce101》是韩国电视台Mnet推出的一档音乐选秀类节目,简单地说呢,就是由韩国各大娱乐经纪公司选送自家的优秀练习生,并且在为期11期的节目里,练习生们每期进行主题竞演,按照人气高低淘汰选手,走到最后的11名练习生就可以成为一个限定组合,开展为期一年的活动。

timg (4)

这个节目竞争的残酷激烈程度不亚于丛林求生一类的生存冒险游戏。为了能够吸引到观众的注意,练习生们通常是手段百出。

有人一头长发飘飘一登场就震倒一片,

timg

也有人一首歌4分钟全在眨眼,只为了被抓拍到这一个镜头。坛子真的很担心他的眼皮会不会抽筋。

还有人踮着脚唱歌为了显得比舞台上其他人都高,简直是韩国男版《甄嬛传》。

QQ截图20171220170131

当然啦,这101名练习生在竞演期间和外界是完完全全隔绝的。没有手机,没有外出,生活中除了练习就是比赛,经常是凌晨了还在练习舞蹈,压力大到几乎每一集都有人在节目里痛哭。

QQ截图20171220171443

看看他们的年纪,大多都是零零后。甚至他们看起来就像弟弟或者是侄子辈的人物,但却要穿着批发来的皮衣紧身裤、打着五块钱一颗的水钻耳钉在舞台上努力表演“man”、“男友力”,这画面不是一般的迷幻和震撼。

QQ截图20171220144924

15岁的小弟弟站在舞台上对你撩衣服秀腹肌,多看一眼都像是在犯罪!

QQ截图20171220165334

不过千万不要低估他们的人气!《Produce101》第二季的第一名姜丹尼尔,在今年的韩国盖洛普国民认知度上甩了我们熟知的韩国TOP爱豆权志龙一大截,相当恐怖。

p101839912.webp

而这位聚集了千万韩国小姐姐宠爱于一身的人气爱豆长什么样呢?参赛初期,长这样↓

QQ截图20171220145932

出道之后,长这样↓

timg (1)

大脸盘、小眼睛、塌鼻梁,和传统的韩式花美男根本挨不上边,不得不感叹韩国追星小姐姐们的变心之快路子之野,真是赶也赶不上。

而《Produce101》第二季最后选出的限定男团又是什么样呢?是这样↓

timg (2)

年龄最小的台湾小哥赖冠霖才16岁,感觉都还没有发育完全。而整个团的身高比例也简直是……相当感人了。

timg (3)

所以当爆出爱奇艺要开启《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的时候,坛子真的有点吃惊——传说中的造星工厂韩国打造出的年轻一代爱豆都是这个样子了,在国内不成熟的爱豆市场里,还不知道会打造出一个怎样惊人的团体来。

尤其是看到《偶像练习生》列出的导师表的时候,坛子的“有点吃惊”基本上是变成了“震惊”。制作人张艺兴还可以接受,毕竟出道多年,手上代表作有solo歌曲也有solo舞台,综艺还有《极限挑战》,也算是成熟的爱豆了。

luoCfgsvekKjNxcE1NylYg7917102745037853931 (1)

Rap导师欧阳靖和音乐导师李荣浩估计大众也是认可的,这两位在他们的领域都是公认的大牛,作导师完全没有问题。

不过Rap导师王嘉尔是不是就有点过分了啊?王嘉尔在《拜托了冰箱》里展现的一口普通话坛子记忆犹新,这可是能把何炅都跑偏的口音啊。

而舞蹈老师程潇和周洁琼就更无法形容了。周洁琼自己本身就是《Produce101》第一季选出来的选手,摇身一变就变成了导师,这已经不是质的飞跃了,这简直就是质的360度托马斯回旋飞升。

c75156d544e999fd7abb3d3d43401b35_hd

导师尚且如此,那参加《偶像练习生》的练习生们又怎么样呢?坛子看了看目前要参赛的选手们,嗯,小鲜肉们……是没有多少了,但是锅肉倒是一大把一大把的。

首当其冲的就是才参加完《produce101》第二季的乐华公司练习生们。黄明昊,02年出生的浙江温州贵公子,粉丝戏称“贾富贵”。跑到韩国成为了一名拼死拼活的民工练习生,是舞蹈功底扎实的甜系男孩,在《Produce101》虽然名次不好,但是人气蛮高。

v2-a9c17f23cb71a289f9670526ba2a5a3b_hd

用韩国小姐姐的话来说,就是“天天都在用心工作的美貌”。

v2-cd07e6f0c6945542cb11424d57aa2c97_hd

还有同公司,也同样参加过《Produce101》的朱正廷。这两人一来就带着基础票,人气应该比其他选手更容易聚集。

IMG_4976(20171218-172316)

参加过《快乐男声》的黄新淳和《燃烧吧少年》的韩沐伯也来了,真·选秀专业户,大概是相信选秀花开千万家,总有一花落他家吧。

timg

而且如果不是这个节目的话,坛子真的还不知道原来现在国内已经有这么多偶像团体了。什么merxic、CNK、BBT、Zero-G,全都是一个团一个团来的,莫名有种前赴后继的悲壮感,像是组队在玩绝地求生,队伍里总有一个要笑到最后。

但是坛子还是想说,作为爱豆,脸才是第一生产力啊!车轮战是没有用的啊!每个团里都是同样的韩式粗平眉浓眼线还有白扑扑的脸,直接看到人审美疲劳,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p100688391.webp

p100688405.webp

最意外的是,在同一批选手里,坛子竟然能发现三名撞脸许魏洲的选手,请问如果不看水印的话,你能分得清以下四张照片里哪一张才是真正的许魏洲吗?

p100688418.webp

p100688426.webp

p100688450.webp

20170223054906793

其实选手们大多都走的是韩式审美,头发染得五颜六色,妆容夸张得妈都不认,说实话,华丽是华丽,油腻也是真的油腻。

p100688446.webp

p100688452.webp

以上两张已经是坛子选的两张最清爽、最不韩系的照片了,其他的照片都很像发面馒头写真,看得坛子眼睛都很累。

不过话又说回来啦,即使现在说《偶像练习生》可能会是一档很辣眼睛的节目,但是坛子居然还是很期待很想追,大概可能是想看看,到底能辣到什么程度吧哈哈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