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韩国失火桑拿房逃生口被堵 死者留下挣扎手印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惨!韩国失火桑拿房逃生口被堵 死者留下挣扎手印海外网12月24日电 21日,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一运动中心发生火灾,造成29死29伤,其中有20多名女性死于建筑2楼的桑拿房内。近日,韩媒公布了火

20171222000674_0.jpg

俯瞰失火后的运动中心

原标题:惨!韩国失火桑拿房逃生口被堵 死者留下挣扎手印

海外网12月24日电 21日,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一运动中心发生火灾,造成29死29伤,其中有20多名女性死于建筑2楼的桑拿房内。近日,韩媒公布了火灾现场的一组照片。照片显示,桑拿房的应急出口堆积了各种洗浴用品,几乎被封死。墙壁上,死者生前痛苦挣扎的黑白手印清晰可见,令人不寒而栗。

인사이트

桑拿房应急出口附近,死者生前挣扎手印清晰可见

韩联社援引忠清北道消防本部的消息说,火灾发生于当地时间21日15时53分,起火的运动中心是一栋8层建筑,起火点位于运动中心1层停车场,随后火势蔓延至整栋建筑。

166pfa7b7375h275se6y.jpg

二楼桑拿房应急出口几乎被堵死

韩国媒体Insight指出,此次火灾伤亡重大,暴露出许多安全隐患。首先,该运动中心只有一个出入口,造成被困人员逃生困难;其次,建筑使用的材料着火后释放了大量有毒气体;另外,一次发现20名死者的二楼桑拿房,本身没有窗户、应急出口又遭洗浴用品封堵;除此之外,消防车被停在楼下的车辆堵住进路,整栋建筑356个自动喷水装置被发现起火时无一启动,都是耽误救援时间、加重伤亡的原因。

0000596911_002_20171222145151370.jpg

12月22日,文在寅视察火灾现场

22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前往前日发生火灾的忠清北道堤川市,在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要求各部门妥善处理善后工作,将人员伤亡降到最小。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