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天皇庆生竟默许分裂中国行动?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气愤!日本天皇庆生竟默许分裂中国行动【环球网驻日本特约记者蒋丰】今天是日本明仁天皇84岁生日,环环驻日本特约记者蒋丰应日本宫内厅总务课报道室邀请,到皇宫采访“天皇诞生日一般参贺&r

原标题:气愤!日本天皇庆生竟默许分裂中国行动

【环球网驻日本特约记者蒋丰】今天是日本明仁天皇84岁生日,环环驻日本特约记者蒋丰应日本宫内厅总务课报道室邀请,到皇宫采访“天皇诞生日一般参贺”活动。据说,这是宫内厅第一次邀请中国记者采访此项活动。

谁料,让人吃惊的事情出现了。

按照预定计划,明仁天皇以及皇后、皇太子夫妇、皇次子夫妇和女儿将于日本时上午10点20分、11点、11点40分出现在宫殿东庭的玻璃罩中,发表讲话,接受到场“参贺者”在“万岁”呼喊中的祝贺。上午9点半,在警察严格守护下,一队队“参贺者”陆续进入宫殿东庭大院。许多人手里拿着纸质日本国旗。突然,一拨又一拨异样的人群出现,他们穿着蓝色西服,胸前斜佩着宽宽的红带,手里举着扎眼的无色“台湾民政府”旗帜涌入现场。

显然,对于他们的出现,日本警方与宫内厅是事先知晓的,他们立刻被集中安排东庭大院接受“参贺”左侧前排位置!今年8月15日,这批人就曾现身靖国神社,他们在打出的横幅上写着“台湾领土属于日本天皇所有”等。今天,这批人又出现在日本皇宫,绝不仅仅前来祝贺明仁天皇生日,更像在表现政治诉求,而日本宫内厅允许他们手持“台湾民政府”的旗帜进入现场,显然是一种默许!

蒋丰表示,日本官方或许又会做出什么“自由”、“权利”之类的解释,但我想问:“如果有人举着要求冲绳独立的旗帜,日本官方是否会允许‘自由’地进入皇宫呢?”

蒋丰说,请记住,日本利用明仁天皇生日之机暴露了分裂中国的野心!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