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一加手机6明年三月发布:支持屏下指纹+人脸解锁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传一加手机6明年三月发布:支持屏下指纹+人脸解锁 PingWest品玩12月23日报道,Gi

原标题:传一加手机6明年三月发布:支持屏下指纹+人脸解锁

PingWest品玩1223日报道,Gizmochina 发文表示他们获得爆料,一加最早将会在明年三月份推出下一部旗舰——一加手机6。配置方面,这部新机将会采用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45移动平台,这其实在意料之中,基本上明年手机大厂的期间手机也都会采用这款处理器,它将会在电池续航、拍照等方面带来更好表现。

AndroidMarvel 获得的消息称,一加手机6将会采用和iPhone X类似的脸部识别解锁方案,到时手机正面将会有一个红外三维摄像头模组,而且不会像iPhone X一样在手机正面生成「刘海」,到时一加会直接将这些模组放置在手机正面的顶部边框上。

Gizmochina的消息源还表示一加手机6也将会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前几天 Synaptics 也发布了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各方面的消息显示,vivo 将会是首个支持这个功能的手机厂商。屏下指纹识别能够将指纹识别模块放置于屏幕下方,提供一个让用户在手机正面用指纹解锁的新方案。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