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滑总教练赵宏博:为更好完成作品 请张艺谋指导爱徒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距离出征平昌冬奥会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了,为了帮助隋文静/韩聪这对组合更好地备战,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赵宏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还联系了导演张艺谋,请他协助两位选手更好地理解音乐作品。赵宏博表示:&l

null

隋文静/韩聪

距离出征平昌冬奥会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了,为了帮助隋文静/韩聪这对组合更好地备战,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赵宏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还联系了导演张艺谋,请他协助两位选手更好地理解音乐作品。

赵宏博表示:“图兰朵这个音乐我曾经滑过,韩聪和隋文静要通过自己的理解来增强表现力,要诠释一个新的图兰朵出来,所以他们也在努力。”

赵宏博透露,为了更好地诠释《图兰朵》,他们已经约了张艺谋导演,“要想达到经典,就要有他们自己的理解和特色。我们现在还在约张艺谋导演进行商议,张艺谋导演比较忙,他现在在紧张地排练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的中国八分钟。艺谋导演对于图兰朵有着很深的理解。我希望张艺谋导演有机会能够给韩聪和隋文静来讲一讲图兰朵。奥运会之前,我会不遗余力地做最大努力来把节目打造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