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十四届全国雪雕比赛落幕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第二十四届全国雪雕比赛落幕 本报22日讯(宋运军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

原标题:第二十四届全国雪雕比赛落幕

本报22日讯(宋运军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第二十四届全国雪雕比赛22日在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落下帷幕。哈尔滨市名刀雕塑代表队作品《雪美人》荣获第一名。

据了解,全国雪雕比赛是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国内级别最高的雪雕赛事,来自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20支代表队60名选手参加了本届雪雕比赛。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各地雪雕艺术家和雪雕爱好者们在太阳岛上不畏严寒、现场竞技,完成了20件风格各异、创意独特的优秀雪雕作品,为第30届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再添雪雕佳作。

据悉,本届雪雕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的代表队,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1月10日在太阳岛雪博会举行的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