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重庆市文联分团宣讲活动 走进巴南区天星寺镇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重庆市文联分团宣讲活动 走进巴南区天星寺镇 华龙网12月

原标题:“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重庆市文联分团宣讲活动 走进巴南区天星寺镇

华龙网12月22日11时55分讯(记者 蒋倬涵 通讯员 潘再红)近日,“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重庆市文联分团宣讲活动走进巴南区边远山区天星寺镇。市文联宣讲分团成员、巴南区文联主席戚万凯结合自身文艺创作和文艺实践,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天星寺镇“天心故事”创作员、“天星之光”宣讲员、机关和各村居干部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戚万凯以“榜样”的含义入手,以我们耳熟能详的孔子和雷锋等榜样为切入点介绍了榜样的巨大作用和影响力,揭示了“榜样面对面”这一切入点,让十九大精神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氛围中登场。紧接着,戚万凯以文艺工作者的独特视角,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他以富有激情的演讲方式,采用翔实的数据和大量鲜活的案例,全面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宣讲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听众兴趣盎然地听戚万凯对十九大精神作别开生面的解读,并不时与之互动、一起思考,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更是对思想灵魂有很深的触动。这次宣讲激发了大家强烈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原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深学、笃用、力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建设善和天星寺不懈奋斗。戚万凯还应邀为该镇“天星之光”宣讲团成员就如何提高宣讲艺术进行了辅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