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民楼惊现斑斑“血迹” 误认"凶案"原是乌龙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居民楼惊现斑斑“血迹” 误认"凶案"原是乌龙   华龙网12月22日9时16分讯(通讯员 赵

原标题:居民楼惊现斑斑“血迹” 误认"凶案"原是乌龙

  华龙网12月22日9时16分讯(通讯员 赵子萱)12月17日,巴南区鱼洞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报警人称怀疑可能发生凶杀案。当天晚上七点过,报警人发现楼上的窗户在不停的往自己的窗户上流下鲜血,落在窗户的木板上甚是显眼,自己担心楼上发生意外或者案件等情况遂立即报警,望民警查清事实。

  民警立即带齐装备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居民楼旁边地面上有量红色液体,类似血迹,头顶的树上也有不少“血迹”,附近正是报警人所在的居民楼。民警初步怀疑红色液体是由楼上滴下来的,民警便开始从居民楼一楼开始一家一家排查。经过查看,靠近血迹方向的住户从一楼到六楼“血迹”都存在,直到七楼,发现杨爷爷一家的阳台上有大量红色液体,旁边一个倒着的可乐瓶子,瓶子里面还有不少红色液体。

  陈爷爷今年八十岁了,他称那是自己下午在路边捡的一个可乐瓶子,准备捡来回收变卖。民警对其家里进行了详细查看,并未发现异常情况,到楼栋八楼查看,就再未发现有血迹存在,可以确定这些红色液体就是由七楼陈爷爷家倒出来的,红色液体从窗台倒下,一直流到楼下几家,有些漂到了树枝上然后顺势流到地面。

  民警为了排除危险,通知了刑警队到达现场,通过现场试验,排除了人血的可能,这才让大家松了一口气。民警对陈爷爷进行了教育,外面的东西不能随便乱捡,捡回来后也要妥善保管,像这样既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也让居民们产生了恐慌和遐想。

  民警在此提醒,遇到可疑情况,请及时报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