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蒙斯暴扣续命7失误生涯纪录 萨里奇空砍18+10+9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本-西蒙斯固然最后时刻奉献续命暴扣,并且全场14中9轰下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6篮板4助攻数据,却也送出平生涯纪录的7次失误,而萨里奇的18分10篮板9助攻准三双也沦为空砍,他们

null

本-西蒙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本-西蒙斯固然最后时刻奉献续命暴扣,并且全场14中9轰下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6篮板4助攻数据,却也送出平生涯纪录的7次失误,而萨里奇的18分10篮板9助攻准三双也沦为空砍,他们未能帮助76人避免在主场痛失22分领先好局,下半场崩盘被猛龙逆转击败的悲剧命运。

作为本赛季才伤愈复出的16年状元,西蒙斯的少年老成无疑令人惊艳,他也一度持续领跑最佳新秀榜单。只是西蒙斯近期无疑陷入瓶颈,被对手的针对性防守限制他的威力,也被爵士13号秀米切尔逆袭夺走新秀榜头名位置。

本场面对东部强队猛龙的对垒,西蒙斯在比赛中无疑打得还是有些保守,作为恩比德缺阵时的绝对核心,他并未能够扛起第一进攻箭头重任,全队的第一进攻手反而是外线球员卡文顿。西蒙斯欠缺外线射程,导致他在不少时刻更愿意杀篮下砍分,所幸他本场效率还算不错,并且最终还轰下全队最高的20分。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还剩13.5秒时,76人尚且以107-112落后5分劣势,在霍姆斯抢断76人重新组织进攻后,西蒙斯强杀篮下完成飞身暴扣得分,追到差3分为球队续命。奈何,德罗赞被战术犯规后两罚全中,而考文顿的超远三分不中结束悬念,也让西蒙斯再一次未能救主。

除此之外,76人另一位表现不俗的球员是恩比德替身萨里奇,他在本场不仅打出10中7的超高准星,同时还承担起费城球队的组织重任,送出全场最多的9次助攻,并且轰下18+10+9的准三双数据,但他与西蒙斯哪怕引领球队6人得分上双,却终归还是功亏一篑吞下4连败尴尬,也距离东部前八又远了一分距离。

(浮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