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被男星激吻 霍建华借酒问罪实则想震慑老婆?


来源:卦神君

在新戏《我的男孩》中,林心如与小鲜肉张轩睿有场激吻戏。陶子爆料称,霍建华出席杀青宴,喝醉质问张轩睿“跟我老婆接吻,她嘴唇很软吧?”乍一看华哥有些不满,毛小子敢占自己老婆便宜,可

在新戏《我的男孩》中,林心如与小鲜肉张轩睿有场激吻戏。陶子爆料称,霍建华出席杀青宴,喝醉质问张轩睿“跟我老婆接吻,她嘴唇很软吧?”乍一看华哥有些不满,毛小子敢占自己老婆便宜,可实际上这话里有话,大有敲山震虎之作用。那么,这话说给谁听呢?

▲当事人心照不宣,陶子唯恐天下不乱

自己老婆跟别的男人拍吻戏,外人看热闹,自己被嘲笑。毕竟,对霍建华而言是个笑点和“小短”。即使在工作上,自己老婆被别人吻,也不是练心胸的时候。此时此刻大庭广众之下,华哥以此调侃取乐,不是素质高低反映,而是爱得真伪问题。难道,华哥并不真爱林心如?其实,这是个错误论断。

▲与剧中情侣亮相发布会

吃醋“接吻”、怒火中生,林心如的“扮嫩”才是导火索。四十好几还有少女心,放中年妇女多深藏内心,不易被发现,但对女艺人而言,则要外现一些、张扬一些。林心如扮嫩,没少挨喷。每个女人生来,都有一颗少女心。这关乎一种天性。如果霍建华对此还鄙夷和打压,那真是不解风情,只是,在这“少女心”的背后,华哥隐约嗅到“不稳定”因素。

▲上节目鞋子是亮点,比衣服还卡哇伊

▲升级辣妈后,扎丸子头出行

今年1月初林心如产女后,身材恢复马上接拍偶像剧《我的男孩》,搭档张轩睿谈差10岁姐弟恋。此前,“扮嫩”是刘晓庆的专利,这一次林心如接棒“老牛吃嫩草”,再度挑战16岁少女角色。剧中她与张轩睿玩姐弟恋,遭男方妈妈反对并被狠扇一巴掌。原以为这个报道,能往敬业方面引导,可网民并不买账,称其“扮嫩、被扇耳光,跟敬业没关系”。

▲一人扮嫩,万人胸闷

对林心如扮嫩颇有微词,那是网民的事儿。这几年,林心如经常拍摄姐弟恋戏份,比如她在《长歌行》中饰演少女阴丽华一角,就引来网友们炮轰。而扮嫩之后激吻小鲜肉,让人看着不爽,那是霍建华的事儿。林心如“利用职务之便”、安插吻戏,“老大姐”占了“小鲜肉”便宜,只是华哥心里有梗难迈。

▲惹华哥不爽的新版激吻图

▲男主角曝被吻到缺氧险窒息

▲与贺军翔拍吻戏,林心如坦言没感觉

演艺事业上,林心如和霍建华分属不同的工作室,业务各自独立,互不干扰,只是马放南山,埋下隐患。早在2009年,林心如脱离“华谊”,自建工作室,身兼制片人。表面上看,出于职业需要,自己出马任女主,可省去很大一笔费用,可是,她自己有权选择剧本和角色人选,更可安排和小鲜肉谈恋爱。张轩睿刚出道,无权对剧本提任何要求,对霍建华更是毕恭毕敬。林心如“扮嫩”霍建华不说啥,剧中谈恋爱也默许,玩激吻却有些挺不住,若再……于是霍建华酒席上,敲山震虎,暗示林心如要收敛一些。

▲华哥黑面是为低调?

都说林心如倒追霍建华,女方爱男方多一点。被逼奉子成婚,霍建华婚礼全程黑面,看来是起冤案了,前后要仔细斟酌了。爱情世界中,总有正反派的潜伏者。霍建华此前说过“暗恋林心如十年”,不是一句玩笑,他才是真正的爱情卫道士,只奈,从各方面还不能完全驾驭自己的强势老婆。

▲晒奢华水景洋房,华哥告其低调一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