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晓庆穿一身黑去看《芳华》 这部电影里居然有她!


来源:谈资

原标题:刘晓庆穿了一身黑去看《芳华》,这部电影里居然有!她! 冯小刚的电影《芳华》正式上映快一周了,

原标题:刘晓庆穿了一身黑去看《芳华》,这部电影里居然有!她!

冯小刚的电影《芳华》正式上映快一周了,昨天,刘晓庆终于去电影院支持了一把,看完电影还不忘和海报合影发微博,大赞这部电影不可多得!

QQ截图20171221142700

 

跟海报背景板合照的刘晓庆显得非常精神,黑色羽绒服、黑色裤子,甚至连帽子和口罩都是黑色的,全副武装之下,谁还认得出这是著名影星刘晓庆姐姐啊!

4b4004e1ly1fmn7pfs5k0j20qo0zkwn8

 

刘晓庆是真喜欢这部电影啊,这才只是和背景板合照,一个人一口气就来了四个不同的角度,

4b4004e1ly1fmn7pge2npj20m80goact

 

要是和冯小刚本人合照,恐怕得传一波九宫格了吧!

4b4004e1ly1fmn7pdyy1cj20qo0zkgss

 

虽然被大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但是也不难看出,62岁的刘晓庆还是保养得蛮好的,眉眼之间透着笑容和满满的元气。

第四张照片中,电影海报上刚好有一排小黄人被框了下来,歪着身子看镜头的刘晓庆竟然还……有点萌!

4b4004e1ly1fmn7pcpegnj20m80gojut

 

其实,电影《芳华》跟刘晓庆还是挺有渊源的,按照评论区网友的说法,这部电影里,可是有几次都出现了刘晓庆的大幅海报啊!

005Jdvdagy1fmn7x2bn9fj30cp0cf75b

 

第一次,是一张86年的生活照,

aec91681gy1fmnnx8m40dj20qo0xe4c6

 

第二次,是刘晓庆在电影《心灵深处》的剧照,

u=61486957,1543986132&fm=27&gp=0

 

还有一次,是刘晓庆在电影《小花》里的剧照,

 

u=2233369641,185731029&fm=27&gp=0

 

对于她们那个年代的叔叔阿姨来说,这几张照片真的就很戳心了,毕竟,刘晓庆也是他们心目中的女神啊!

61284b1dly1fmicfaheawj20ci0erjss

 

而且,在电影《芳华》中反复吟唱的歌曲《绒花》也是出自刘晓庆当年出演的电影《小花》,被传唱了这么多年,每一次听到这首歌,心里浮现的都必然是刘晓庆啊!

在刘晓庆微博下留言的,应该都是铁粉无疑了!有人说,看的是冯小刚的《芳华》,想的却是刘晓庆的芳华。

《绒花》里唱的“世上有多美丽的花”,那必须就是刘晓庆本庆了!

QQ截图20171221144125

 

emmmm……看到这波暖心的打call,刘晓庆的心都该化了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