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星新戏激吻林心如 霍建华:我老婆嘴唇软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男星新戏激吻林心如 霍建华:我老婆嘴唇软吧 近日,林心如制作、主演新剧在台北举办首映记者会,剧中林心如和张轩睿有场车内激吻戏,陶子爆料,林心如老公霍建华出席杀青酒时,喝醉后指着张轩睿

原标题:男星新戏激吻林心如 霍建华:我老婆嘴唇软吧

 

近日,林心如制作、主演新剧在台北举办首映记者会,剧中林心如和张轩睿有场车内激吻戏,陶子爆料,林心如老公霍建华出席杀青酒时,喝醉后指着张轩睿笑问:“就是你,跟我老婆接吻!怎么样,嘴唇很软吧?”吓得张轩睿频敬酒、不敢多接话,他笑说:“我怕我讲错话,觉得华哥是开心果型!”林心如吐槽:“有吗,你才是!”

林心如剧中与张轩睿大谈相差十六岁姐弟恋,她表示角色爱情观“活在当下”与自己很像。而老公霍建华先前上节目受访自曝暗恋林心如十年,不敢告白就怕失去她,林心如否认“暗恋”说法,她笑回:“能够当朋友那么久,一定互相有好感,不然不会变成那么好的朋友。网友:没想到尊上是这样的尊上,尺度也太大了。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推荐
视频:林心如新戏和小鲜肉热吻 霍建华怒问对方:我老婆嘴唇很软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1/184e9f30-97ee-4509-8f8d-c03caaf59e0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