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积极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积极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亚心网讯 (通讯员:徐贤)为把党的十九大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积极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亚心网讯 (通讯员:徐贤)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了起来。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第一批民族团结“结亲周”人员先后到自已的亲戚家,与他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开展为期一周的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大家积极向亲戚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广大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让每一位亲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得懂、能领会、了解清、有共鸣,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12月16日社区开展了结亲周“手挽手,心贴心、一家亲联谊”,活动中,社区干部与结对亲戚同起舞、共欢乐。在活动中还互赠礼物,社区干部为亲戚赠送了“文明维泰、感谢你”大礼包和个人挑选的小礼品,结对亲戚向干部赠送小花帽,现场一派节日氛围。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左建江说“把亲戚的事当作家人的事,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困难,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结束后,结对亲戚纷纷与各自的结对干部合影纪念,温馨的全家福为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第二天,社区干部到亲戚们上班所在的华盛纺织公司进行了参观,对亲戚们工作的地方实地走访,做到正真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所需所求。

通过“结亲周”用实际行动真结亲、结真亲,与群众真心交友交流,让每对亲戚越走越近,让每对亲戚感情越聚越深,真正做到和亲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