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博鳌儒商论坛盛大开幕,看泉或成家庭标配产品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2017博鳌儒商论坛盛大开幕,看泉或成家庭标配产品 “致敬儒商•中华文化构建新商业文明”20

原标题:2017博鳌儒商论坛盛大开幕,看泉或成家庭标配产品

“致敬儒商•中华文化构建新商业文明”2017博鳌儒商论坛12月16日在海南召开。桥至家创始人邱万桥,作为参会的特邀企业家代表,将携此次盛典指定用水——看泉天然苏打水出席,这也是看泉天然矿泉水系列品牌的首次登场。

据悉,本次大会分为"向世界说"、"致敬儒商"、"政商儒对话"等三个板块,著名企业家柳传志、陈峰、季克良,著名学者、夏威夷大学终身教授成中英和多位领导都发表主旨演讲。来自美、德、法等国家的50多位知名学者教授,以及来1800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年会。

儒商,作为本次年会的主题,即为“儒”与“商”的结合体,既有儒者的道德和才智,又有商人的财富与成功,是儒者的楷模,商界的精英。一般认为,儒商应有如下特征:注重个人修养;诚信经营;有较高的文化素质;注重合作;具有较强责任感。而这些,都是桥至家所重视的。

桥至家平台推出的看泉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饮用天然矿泉水整体解决方案,拥有运动用水、办公用水、天然苏打水、泡茶水、家庭用水、会议用水、母婴用水七大产品系列。看泉品牌目前在中国拥有黑龙江、湖南、山东、福建、四川、江西、广东、陕西、贵州九大水源地,还将继续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优质天然矿泉水源。

本次2017博鳌儒商论坛,瓶装看泉天然苏打水作为看泉天然矿泉水系列的登场首秀,纯粹天然的绵软口感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目前,桥至家正在继续完善“看泉”产品系列,建立多种天然矿泉水产品,引导家庭生活品质全面升级。最终,将通过精确化的运营和消费模式,让看泉水产品系列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