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Otic 傲听音箱定制礼品,陈楚生十周年音乐感恩回馈粉丝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携Otic 傲听音箱定制礼品,陈楚生十周年音乐感恩回馈粉丝 “如果活够久,我要唱七十年”陈楚

原标题:携Otic 傲听音箱定制礼品,陈楚生十周年音乐感恩回馈粉丝

“如果活够久,我要唱七十年”陈楚生曾经在舞台上这样承诺过,从2007年走到2017年,陈楚生用自己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陪伴歌迷走过了“七分之一”的演唱生涯。12月14日,陈楚生在北京举办 “七分之一”音乐会上,与歌迷来了一次零距离音乐聚会,用音乐分享了出道十年的心路历程。

第一个十年之约,为粉丝打造的顶级私人聚会

所以,他将数百名歌迷朋友邀请到爵士乐圣殿BlueNote,以顶级私人音乐会的形式来分享“外面的世界”、“旅途”、“一个人唱情歌”、“有没有人曾告诉你”等这十年来充满记忆的经典歌曲。一向不善言辞的陈楚生更是与坏蛋调频的主持人王硕、伍叁伍伍打破了演出形式,将电台与音乐会跨界融合起来。三个人像“三剑客”一样互相调侃,打开了陈楚生的记忆阀口,道出了许多音乐背后的故事,让现场的歌迷触碰到了更真实的陈楚生。现场不像是明星的演唱会,更像是一群好友的十年聚会。

圈内老友多方位助阵,快男十年再聚首

在这次“七分之一”音乐会上,陈楚生不仅用与老友组们成的SPY.C乐队向Beyond的经典歌曲致敬,还与老朋友——金牌音乐制作人荒井十一带来了新鲜的音乐尝试,启用新音乐元素,改编出具有北欧风的《有没有人告诉你》,掀起音乐会高潮。袁惟仁与陈楚生同台演唱《坦白》,为陈楚生圆梦。“迷妹”闫妮“迷弟”耿乐主动鲜花,闫妮更是直接表达对陈楚生的“爱意”,在听过陈楚生现场演唱《瘾》这首歌后,上台直言“我有瘾”。

2007年“快乐男声”十三强到场,王栎鑫、张远、王啸坤、陆虎等好兄弟共同演唱了《我最闪亮》,音乐会在大合唱的感动中落下帷幕。

携手Otic 傲听音箱,定制歌迷超级福利

此次音乐会,陈楚生选择了对音乐怀有同样认真态度的Otic 傲听音箱作为粉丝定制礼品,这台Otic K1 轻复古蓝牙音箱的钢琴烤漆背面精心丝印““LOGO。Otic 傲听品牌拥有14年音频产品研发及制作经验,是Amazon 官方指定的 Alexa 智能音箱一体化硬件服务提供商。Otic意为Outstanding出众、Timeless经典、Inspiring启发、Credible可靠,在“像设计生活一样去设计音箱”的品牌理念下,以不妥协的音质体验与不将就的原创设计为前提,将多年的技术研发经验积累进行整合,为当下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不断创新多样化音频产品,以打造跨越时间的经典产品、铸造中国优质音频外设为不懈追求。

“七分之一”音乐会上,坚持好音乐与好作品的陈楚生用音乐对自己在出道十年中的经历与成长做了一份完美“陈词”,也用至臻的心意和诚意为歌迷准备了Otic傲听音箱定制礼品,期待陈楚生“七分之一”音乐会现场版专辑完美上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