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这次要飞跃悉尼歌剧院 “重庆”客户端送你电影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成龙这次要飞跃悉尼歌剧院 “重庆”客户端送你电影票   成龙飞跃悉尼歌剧院 电影剧照。片方供

原标题:成龙这次要飞跃悉尼歌剧院 “重庆”客户端送你电影票

  成龙飞跃悉尼歌剧院

电影剧照。片方供图

  华龙网12月20日14时讯(记者 李袅)从《我是谁》中鹿特丹地标马士基大厦的玻璃外墙,到《新警察故事》里香港会展中心的屋顶,成龙曾在全球多个地标性建筑上一展身手,这回他又在悉尼歌剧院楼顶上演绎了一把打斗飞跃。由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主演的贺岁动作电影《机器之血》将于12月22日上映,今(20)日,“重庆”客户端联合片方送出电影兑换码,邀你与成龙继续相约贺岁。

  此次,《机器之血》中成龙再战新地标,在悉尼歌剧院楼顶上演玩儿命打斗飞跃,这也是悉尼歌剧院首次迎来功夫巨星的登顶演出。成龙表示 ,“登上悉尼歌剧院其实很不容易,好几个医生来酒店里,给我做了45分钟的身体检查和体能测验,最终我们摄制组只有6个人能上去,而且我是没有威亚保护的,只有两边粗糙的防雷把手,打斗得太过激烈,整个手心的皮都会被划开。”

  据悉,为了拍出真实感观,电影中比如枪战、爆破甚至追车,均采用了实拍。导演张立嘉透露,此次拍摄用到100公斤火药,开篇的枪战就持续打斗了13分钟,让拍了几十年电影的成龙都感到有些后怕。

  除了精彩的动作场面,《机器之血》中还增加了不少幽默元素。总是在关键时刻为成龙化解危机的神秘骇客罗志祥,台词、表情、动作,处处透露着搞笑元素,在添乱之余,偶尔还能歪打正着帮点儿忙。

成龙和罗志祥。片方供图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12月22日16时,下载“重庆”客户端并用手机号码注册,将此稿件转发至朋友圈,再将截图发送至稿件下方的留言区内,即可参与活动。最终,我们将随机抽取15位网友,每人可获得2个兑换码。

   扫描二维码,下载“重庆”客户端。

  活动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2日16点

  活动公布时间:

  12月22日17点(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兑换码使用平台及有效期:

  兑换有效期至2018年1月21日,在淘票票平台上使用

  通兑券使用规则:

  1、兑换券为电影票电子兑换券,每个兑换码能兑换一个座位,如果您有多个兑换码,请选择多个座位,付款时选择对应的兑换码兑换即可,vip、巨幕、imax、等特殊场次不支持兑换。

  2、使用兑换码选座无需另补差价,仅限兑换单片《机器之血》售价不高于75元的场次。

  3、兑换有效期至2018年1月21日,过期不退不换。

  4、活动期间支持兑换的影院以用户兑换时淘票票平台展示的为准。

  5、兑换码仅限在淘票票平台在线选座时使用,不接受影院现场兑换。

  6、选座成功后凭取票短信至影院自助机或前台取票。选座成功后凭取票短信至影院自助机或前台取票。如未收到取票短信,请登录淘票票客户端(最新版)-我的-电影票查看。

  7、由于影院系统原因,在线选座时可能会有少量出票失败的概率,请用户关注出票情况。如出票失败,用户将收到提醒短信,兑换码可重新使用。

  8、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客服热线:057188157838

  9、点击查看券码兑换操作指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