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重聚!陆毅胡静合影姿势亮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文/萧萧)《人民的名义》剧组重聚啦!12月19日,胡静在微博晒出自己与陆毅、张凯丽、高亚麟的合影,并配文:“虽然没聚齐,也可以来段《智斗》了,话说图二脸最大拿手机自拍的女子

《人民的名义》重聚

凤凰网娱乐讯 (文/萧萧)《人民的名义》剧组重聚啦!12月19日,胡静在微博晒出自己与陆毅、张凯丽、高亚麟的合影,并配文:“虽然没聚齐,也可以来段《智斗》了,话说图二脸最大拿手机自拍的女子干啥拍个照也要把自己拧成麻花?”与剧组主创开心重聚。

陆毅胡静姿势亮了

照片中,陆毅和胡静站在前排,两位大长腿不得不屈膝下蹲,连胡静本人也调侃自己。网友纷纷评论:“高小琴你的祁同伟呢?”“姿势亮了。”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推荐
《人民的名义》重聚!胡静为拍照扭成麻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0/C1D33DA89AA696B14404B14A9F2F10D47E8FE20A_size113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