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奈随着时间的脚步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无奈随着时间的脚步 华龙网12月20日09时01分讯 时间荏苒,岁月如歌,流年带走了我们半载

原标题:无奈随着时间的脚步

华龙网12月20日09时01分讯 时间荏苒,岁月如歌,流年带走了我们半载的青春,教会了我们成长。在这半载中,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又再次邂逅,这次邂逅便让我了解了一些前世因果,你是我前生的恩人,今世注定我们要不期而遇,我要报答你前生的恩情。也许是前世我的默默守护,今生我们又在一起共事;也许是前生你我的三生石约,今世我们又要缠绵一起;也许是月老的牵动,让我们今生努力盟约。无论怎样,今生今世我们又要在一起相处,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我们在同一个办公室共事,这一切大概都是命中注定,这样我也可以好好报答你的恩情。

我踏着祥云,驾着彩虹桥,来到你的身边只为还清你的情意。无奈随着时间的脚步,我对你有了一些爱慕之意,也许你知道也许你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是否对我也有这份情意。渐渐地,你对我的不止是简单的嘘寒问暖,还有更多的情意,你每天关注我的扣扣空间,关注我的一举一动,关注我所有的所有,这一刻,我知道你对我不仅是爱慕还有深深的爱情滋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