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首个大健康产业园区开建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首个大健康产业园区开建 亚心网讯 (记者吴卉)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重要项目、首

原标题:新疆首个大健康产业园区开建

亚心网讯 (记者吴卉)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重要项目、首个大健康产业园区在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开建,新疆16家医药公司“抱团发展”,通过成立联合体医药公司,打造“采全国,卖全疆”的配送网络。这是12月18日记者在阿拉山口万聚惟康医药有限公司项目交流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今年7月落户阿拉山口的万聚惟康公司,投资2.1亿元建设了10000平方米符合GSP标准的医药仓库、3000平方米的办公楼1栋,以及配套的冷链物流车队、停车场等,项目占地面积约50亩。同时,引进医疗器械销售公司约200家,引进医疗咨询、科技类公司500家,年营业收入预计达50亿元。目前已有120多家医药企业入驻该产业园区。

阿拉山口市委副书记、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勇说,大健康产业园是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一个重要项目,综保区不仅为新疆联合体医药公司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也将利用大健康产业平台的项目,吸引更多企业进驻综保区。

责任编辑: 王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