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鼎论康养 雾凇作“注解”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华鼎论康养 雾凇作“注解” 争先恐后抓拍雾凇美景、专家演讲助推冰雪康养事业……12月15日上

原标题:华鼎论康养 雾凇作“注解”

争先恐后抓拍雾凇美景、专家演讲助推冰雪康养事业……12月15日上午,吉林市举办了“第十三届亚太旅游教育与旅游管理华鼎国际论坛”,这是该论坛第一次落户北国江城。当天,会议所在地市雾凇宾馆毗邻的松花江畔,雾凇盛放,让与会专家大饱眼福。

本次论坛由新加坡华鼎集团主办,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吉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论坛的主题为“旅游+康养·生态”。新加坡华鼎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外国专家局指定承办中国境外培训任务的机构,其主办的“华鼎旅游·国际论坛”久负盛名。华鼎在旅游教育与管理方面经验丰富,与北华大学经管学院多有交流。当天,吉林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华鼎主席李良义教授与会,作了“文化创意打造旅游新品牌——全域旅游营销策略”的主题演讲,推出了“从单一旅游转向健康养生以及注重生态方向转变”的冰雪康养新思路。

来自多地高校旅游专业的教授、海内外旅游专家、相关旅游企业和景区负责人等300余人参会。专家们就“康养旅游发展模式与趋势”“如何打造康养主题旅游”“康养产业与酒店行业整合创新”“全域旅游战略理论与实践”等发表了见解。

会议当天呈现的雾凇景观,为吉林市作为冰雪康养佳境做了注解。重庆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王东强说:“第一次来吉林市,这里真的好冷啊,可是雾凇太美了。我们那里连雪都很难看到,雾凇美景让我终身难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