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生约女网友被拍裸照!幕后黑手是00后


来源:北京时间

原标题:大学生约女网友被拍裸照!幕后黑手是00后​​近日,衡阳蒸湘公安分局红湘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他在某大学北门的一间旅馆内遭遇了抢劫,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受害人是某大学的一名在校大学生,

原标题:大学生约女网友被拍裸照!幕后黑手是00后

​​近日,衡阳蒸湘公安分局红湘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他在某大学北门的一间旅馆内遭遇了抢劫,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受害人是某大学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在一款聊天软件中认识了一名女网友,随后,双方约定在某旅馆门口见面。

 

受害人跟随女网友来到了旅馆六楼的一间房间,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受害人表示,当时遭到两名男子和女网友的殴打,随后,三人抢走他身上的一部手机,转走微信钱包里的三百多元。并且拍裸照威胁受害人不能报警。

 

随后,三名嫌疑人逃离了现场。民警查看了旅馆开房登记信息以及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三人的身份信息。12 月 7 号,民警展开了抓捕。

 

据警方介绍,两名嫌疑人戴某龙、戴某以及在逃的女嫌疑人龙某萍都是未成年人,最大的 17 岁,最小的只有 15 岁。戴某龙和戴某对伙同龙某萍,将受害人骗至房间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戴某龙、戴某已被刑事拘留,龙某萍也被网上追逃,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