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福海县:粗心亲戚丢了牛 竭尽全力帮找回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福海县:粗心亲戚丢了牛 竭尽全力帮找回 亚心网讯(通讯员 石娇 古丽木拉提)12月18日

原标题:新疆福海县:粗心亲戚丢了牛 竭尽全力帮找回

亚心网讯(通讯员 石娇 古丽木拉提)12月18日一早,人社局干部邓斌、张建强同志便早早的起来帮助亲戚组利哈黑达·托纳提煤,架起了炉火,让屋子里面暖暖的。

早饭后还向亲戚学习如何挤羊奶,在交流中了解到缺乏劳动力的亲戚家里羊圈脏了需要清理,邓斌、张建强同志挤完羊奶后便撸起了袖子清扫羊圈,还为亲戚家铺了牛圈,尽力为亲戚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亲戚说,之前放牛的时候没看住,有一只牛丢失了,不知道能不能找回来。一听说亲戚家的牛丢了,邓斌、张建强同志在了解情况后便迅速出门去找牛,围着放牛的位置仔细寻找,经过一下午的仔细寻找,终于找到了丢失两天的牛。看着亲戚激动开心的脸庞,人社局的干部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到亲戚,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