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海涛机场偶遇郭敬明 上演最萌身高差遭网友调侃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8日,杜海涛机场偶遇郭敬明,郭敬明身高却遭网友调侃。两人还寒暄了几句,然而大家把关注点都放在了杜海涛的打扮上,他头戴毛线帽,穿着睡衣外套,还拎着巴黎世家的爆款编织袋,这一身混搭也是有点独特。

杜海涛偶遇郭敬明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8日,杜海涛机场偶遇郭敬明,郭敬明身高却遭网友调侃。两人还寒暄了几句,然而大家把关注点都放在了杜海涛的打扮上,他头戴毛线帽,裹着浴袍,还拎着巴黎世家的爆款编织袋,这一身混搭也是有点独特,有网友调侃到:“这是一种迷之时尚自信。”、“海涛对这个牌子貌似很钟爱”。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推荐
杜海涛偶遇郭敬明身高差亮了,更亮的是他的穿衣打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9/renren_89d2a998-88d9-42a2-bf1d-d3f3b75e484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