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八届省雪雕比赛落幕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第十八届省雪雕比赛落幕 本报18日讯(宋运军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获悉,

原标题:第十八届省雪雕比赛落幕

本报18日讯(宋运军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获悉,18日,第十八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落幕,哈尔滨华德雪艺一队作品《欢乐相伴》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来自黑龙江省内的17支参赛队伍的50余位选手参加了本届雪雕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不畏严寒、精雕细琢,创作出17件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优秀雪雕艺术精品,为本届雪博会增添了新亮点。经过赛事评委认真评选,哈尔滨华德雪艺一队作品《欢乐相伴》获得本届雪雕比赛一等奖;哈尔滨市第四十六中学代表队作品《夏天的太阳岛》、黑龙江省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作品《囚牢深锁》获得二等奖;哈尔滨商业大学冰雪艺术中心二队作品《进击的巨轮》、哈尔滨理工大学红鲤鱼代表队作品《机械盛宴》、哈尔滨华德雪艺二队作品《突破自我》获得三等奖。据悉,获得本次比赛一、二等奖的三支队伍选手将有资格参加12月19日至22日举行的第二十四届全国雪雕比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