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里王子采访奥巴马 笑称“回答慢了就要摆脸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哈里王子采访奥巴马 笑称“回答慢了就要摆脸色”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

原标题:哈里王子采访奥巴马 笑称“回答慢了就要摆脸色”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今年9月替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了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这段采访中,奥巴马开玩笑问是否要用“英国腔”说话。哈里王子回答“不用”,但如果回答问题太慢,他就要给奥巴马“脸色”看。

资料图:2016年5月10日,国际残疾军人运动会举行田径项目的比赛,哈里王子与运动员互动。

资料图:2016年5月10日,国际残疾军人运动会举行田径项目的比赛,哈里王子与运动员互动。

据报道,英国肯辛顿宫称,这段采访是今年哈里王子9月前往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勇者不败”运动会(Invictus Games)时录制的,将于本月27日在BBC四台节目中播出。

肯辛顿宫指出,访问内容聚焦奥巴马借助“奥巴马基金会”(Obama Foundation)为年轻一代领导人打造平台,以及奥巴马卸任后的生活等。

肯辛顿宫率先透露了节目的幕后花絮。在释出的影片中,哈里王子和奥巴马坐在一张圆桌旁,桌上摆着录音设备,两人神情轻松。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奥巴马先问,需不需要他加快说话速度,因为他说话比较慢,哈里王子回答不用。奥巴马接着有开玩笑问哈里王子:“那我需要装英国口音吗?”哈里王子也开玩笑回应说:“如果你回答间隔太长,我会摆脸色。”

“勇者不败”是一项为伤残、患病及退役军人设立的国际运动会,由哈里王子发起,旨在激励受伤军人,并帮助他们积极康复。其前两届赛事分别于2014年、2016年在英国伦敦和美国奥兰多举办。下届比赛则将于201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