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与大女儿低调同行 一路煲电话粥懒理镜头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12月18日,北京,汪峰身着红衣黑裤带大女儿低调现身机场,一路狂煲电话粥懒理跟拍镜头。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是其与前妻葛荟婕所生,现年12岁,鲜少与汪峰同行。此次父女出行也是小苹果走在前面。汪峰

汪峰与大女儿

2017年12月18日,北京,汪峰身着红衣黑裤带大女儿低调现身机场,一路狂煲电话粥懒理跟拍镜头。

父女俩无交流

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是其与前妻葛荟婕所生,现年12岁,鲜少与汪峰同行。此次父女出行也是小苹果走在前面。汪峰跟在身后疯狂玩手机,一路上两人无交流。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推荐
惊到我了,没想到汪峰前妻现场唱歌竟然比汪峰还好听!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1/fb8488e58707ea5_w1280_h6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