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八届省雪雕比赛开铲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第十八届省雪雕比赛开铲 本报讯(宋运军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

原标题:第十八届省雪雕比赛开铲

本报讯(宋运军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获悉,15日,第十八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开铲,本次比赛将于18日结束。

据了解,本届比赛得到了全省雪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收到了大量的参选作品。经初评,齐齐哈尔四月队、大庆蚂蚁队、哈尔滨华德雪艺队、哈尔滨市第46中学校等17支代表队获得参赛资格。参赛者大多是来自黑龙江省各大艺术院校的师生和有一定参赛经验的雪雕爱好者。各参赛队伍将在单体体量3×3×3立方米雪坯上进行雕刻。荣获本次黑龙江省雪雕比赛一、二等奖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于本月19日举行的第二十四届全国雪雕比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