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亚尼奇弯刀首开纪录 14任意球得分意甲10年最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意甲第17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迎战博洛尼亚,虽然实力占优,但是斑马军开场后进攻非常混乱。而在比赛第27分钟,皮亚尼奇凭借着一脚禁区外的直接任意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帮助尤文首开纪录。皮亚尼奇是一位任意

null

皮亚尼奇任意球攻门瞬间

意甲第17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迎战博洛尼亚,虽然实力占优,但是斑马军开场后进攻非常混乱。而在比赛第27分钟,皮亚尼奇凭借着一脚禁区外的直接任意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帮助尤文首开纪录。

皮亚尼奇是一位任意球的高手,在2011-2012赛季加盟意甲后,每个赛季都能打入直接任意球。在2015-2016赛季,皮亚尼奇更是打入4个直接任意球,他也成为那个赛季打入直接任意球最多的意甲球员。

在加盟尤文以来,皮亚尼奇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而在前场的任意球主罚中,他也力压迪巴拉成为了球队的第一主罚手。在上个赛季为尤文图斯打入8个进球,其中直接任意球得分三次。

在本赛季,皮亚尼奇在对战博洛尼亚前为尤文打入三球,其中一个进球为直接任意球。而在对战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皮亚尼奇再次任意球建功,为尤文首开纪录。而这也是其加盟尤文后的第五次直接任意球得分,而其中的进球数也仅为12个,直接任意球得分占其所有得分的41.6%。

同时这个直接任意球得分也是皮亚尼奇在意甲第14次打入直接任意球,而在最近的10年来,没有任何意甲球员打入了直接任意球比皮亚尼奇多。皮尔洛这位前尤文以及米兰名宿在在2007年以来也仅打入12个直接任意球。

而在比赛第36分钟,皮亚尼奇又展现了自己的助攻才华,一脚精彩的传球助攻曼朱基奇得分,而这也是其本赛季在意甲第第6个助攻,他也再次巩固了自己尤文队内助攻王的地位,同时在意甲助攻榜上也仅次于国米的坎德雷瓦(8次)位居第二。

(克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