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不想拍出这样的照片?分分钟炸裂朋友圈!


来源:视觉艺术

原标题:谁不想拍出这样的照片?分分钟炸裂朋友圈! 点击题目下方视觉艺术,即可关注我们! 来自:普象工

原标题:谁不想拍出这样的照片?分分钟炸裂朋友圈!

每天困于学业,工作和自己的内心无法自拔,也有时候想尽力拨开眼前心间的那一片小迷雾,可和这个世界相比又算得了什么,那么多的风景我们还都没看到过。

所以手艺君今天带来2017锡耶纳国际摄影大赛的佳作。名为Art Photo Travel的非营利性组织发起成立的SIPA(Siena International Photo Awards)国际摄影大赛已经举办多年,感谢镜头,让我们看到世界的角落。

本次大赛产生的231个奖项中,更有20位中国摄影师成功斩获25个奖项,可谓收获颇丰。

来自湖南的青少年摄影师龚子杰以作品《开茶馆的男人》获得青少年组一等奖。

冰河上的钢琴师

蓝色泳帽

自拍

沉重

世界尽头

柏林骑行者

抗议者之眼

槟榔

操场

流浪

呼啸山庄

早晨

焦糖

阿萨巴斯卡洞穴

沃利夫的乌鸦

怪兽龙卷风

雪屋

水中王子

翠鸟

生命与运动

乌干达的孩子

熊猫cosplay

春季

冰海之梦

脆弱的冰

白色战争

穿云破浪

冰川

海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